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谈话组督导我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谈话组督导我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张光明范修芳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9月14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督导谈话组督导我市工作汇报会在市接待中心召开。督导谈话组组长、省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张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范修芳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领导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马锁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东培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后,张光明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第二次边督边改对接会精神,对开展好督导谈话活动提出要求。张光明指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过程中,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得力,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在线索排查和打击、深挖彻查“保护伞”、摧毁涉黑涉恶势力经济基础等方面做出了特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初显。下一步,要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构建高效的联动协作机制,形成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持续开展好督导督查工作,释放出“扫黑除恶”不是“一阵风”的强烈信号;坚持打建结合,巩固党的基层阵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范修芳表示,鹤壁将以这次督导谈话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持续提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持续加大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打伞”追责、做到除恶务尽,持续标本兼治、提高治理能力,持续宣传发动、营造强大声势,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强的民本思维、更强的斗争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政治仗、主动仗、攻坚仗和整体仗,以优异成绩向中央、省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