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郭浩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9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李军、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路培果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十届河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的通知》《中共河南省纪委、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意识形态领域责任追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就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范修芳指出,要深刻认识教育在发展全局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要求,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体制机制,改善教师待遇、关爱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就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范修芳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就脱贫攻坚工作,范修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脱贫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指导意见》,在落实精准方略、组织重点攻坚、全面提高质量、坚持统筹推进上下更大功夫,着力打好“四大硬仗”,开展好“六大行动”,实施好“四大工程”,全面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范修芳还就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对外友好交往工作等提出要求。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