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淇滨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雪婷9月19日,淇滨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今年年初以来,淇滨区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城市发展、社会治理、社会事业“五大板块”的整体架构下,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生态旅游产业、大数据产业等12个重点工作推进指挥部。推进会上,该区“五大板块”工作组书面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12个重点工作指挥部负责同志现场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有关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淇滨区委书记李杰对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各单位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一要树牢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特别是要对影响大局的风险防范和化解问题有危机意识,注重树立化解意识,把全区的发展改革、工作落实、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廉政教育等作为问题导向,抓牢抓实。对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各乡镇办事处、相关单位要明责担责,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计划节点、制度落实、困难问题,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五大板块工作组要系统地对工作进行盘点总结,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从组织领导层面、推进工作的模式上研究,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研究、及时采取措施,保证各项工作按进度推进。三要围绕巡视整改,全面发力,大干第四季度,确保竞劲提质目标的实现。全区各级各部门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对照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南和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淇滨区的整改方案,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昂扬、担当、勇争第一的精神状态,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好,用竞劲提质的标准作为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