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无人机和新材料两个项目签约落地

开发区郭浩出席签约仪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9月25日上午,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市华讯方舟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腾飞高分子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接待中心举行。市长郭浩,华讯方舟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晓丛,深圳市华讯方舟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会军,河南腾飞高分子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玲,市领导史全新、胡润身等出席。

郭浩在致辞中说,这两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对于鹤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深化军民融合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也希望合作方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使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张会军在致辞中表示,鹤壁深厚的文化、丰富的资源、便捷的交通,特别是良好的投资氛围、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关键。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推进项目实施,争取协议各项内容早日在鹤壁落地生根。

据悉,华讯方舟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进国防与军队信息化建设的综合防务服务商,专注于先进无人机信息系统、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的技术研究开发及应用服务。河南腾飞高分子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分子复合材料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军民两用新材料的研发应用。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分别在开发区建设无人机项目和浮力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