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并通过大会日程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9月26日下午,新选出的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54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推选范修芳、郭浩、桂玉强、史全新、张然、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会议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会议日程、大会议案审理的规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9月27日上午举行开幕式,9月30日上午举行闭幕式。根据大会议案审理的规定,9月27日18时为代表向本次大会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