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9月28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范修芳、郭浩、桂玉强、史全新、张然、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在主席台就座。桂玉强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共有成员54人,实到4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三个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包括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一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计票人员名单。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