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集聚各界之识 凝聚万众之心 汇聚八方之力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范修芳郭浩到会祝贺 李军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董撵群张洪波杨宇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李明煜祁征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刘德坤当选为市政协秘书长

2018-09-30_3539095

9月29日上午,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宁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9月29日上午,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范修芳,新当选的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李军及副主席董撵群、张洪波、杨宇、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李明煜、祁征和秘书长刘德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军主持大会。

郭浩、桂玉强、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张友书、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部圳东、张艾芳、刘文彪、常英敏、刘明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李玉家、冯用全、王辉、王合水等也在主席团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75人,实到26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军在讲话中说,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的鼓劲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

李军指出,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面对组织的重托、委员的信任,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推动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由于年龄和工作调整等原因,一些同志不再担任新一届政协副主席、常委或委员职务,但他们的优良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传承、弘扬。

李军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

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在凝聚共识上达到新高度。坚定不移地团结和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立场不含糊、原则不动摇,始终坚持在中共鹤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二是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努力在履职尽责上谋求新作为。坚持市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群众盼求什么,政协就呼应什么。注重从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五个加快构建”等重大课题中选材,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紧扣重点强化民主监督,持续跟踪问效;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动做好牵线搭桥、推介宣传等工作。

三是要时刻秉持为民情怀,努力在改善民生上作出新贡献。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好解惑释疑;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多建顺应民意的真言,多办温暖民心的实事;围绕群众思想的困惑点、利益关系的交织点、现实矛盾的易发点,做好宣传引导、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

四是要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努力在发挥作用上展现新风采。多为党委政府献出“金点子”,多为发展大局发出“好声音”;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展现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李军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鹤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集聚各界之识、凝聚万众之心、汇聚八方之力,

为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为加快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进程,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作出“政协贡献”、写好“政协诗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又讯 (记者 渠稳)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大会选举李军为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75人,实到263人,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军、董撵群、张洪波、杜国庆、陈海燕、李彦军、杨宇、李明煜、祁征、刘德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杜国庆主持大会。

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等准备工作,大会开始选举。

大会工作人员统计收回选票后,大会主持人杜国庆宣布,发出候选人选票263张,收回263张,发出选票和收回选票相等,本次选举有效。

经统计选票,上午9时50分,大会主持人杜国庆宣布:李军当选为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祁征、杜国庆、李明煜、李彦军、杨宇、张洪波、陈海燕、董撵群(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德坤当选为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王烁等44人当选为政协鹤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