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2018-10-08_35408890000

9月30日上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郭浩抚按《宪法》庄严宣誓。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志嵩 摄

2018-10-08_3540888

9月30日上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抚按《宪法》庄严宣誓。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志嵩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9月30日上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长郭浩等我市新一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与会市人大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市人民会堂内国徽高悬,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上午10时30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持人张然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部圳东、郭文涛、张艾芳、肖海水、朱东培、尚欣和秘书长樊举格首先进行宣誓。

领誓人史全新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神情庄重,诵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在领誓人身后,右手举拳,齐声跟诵誓词。

随后,刚刚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郭浩,副市长洪利民、刘文彪、胡润身、常英敏、王永青、孙栋、李小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冯芳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依次进行了宪法宣誓。

誓词在会场一遍遍响起,每一次都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彰显着履职尽责的使命和担当。

根据法律规定,大会选出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再举行宪法宣誓。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