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国庆假期鹤壁景区接待游客超137万人次

旅游揽金3.77亿元 同比分别增长13.5%、15.2%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刘倩倩】10月8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国庆假期,我市各景区接待游客137.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3.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5%、15.2%。景区活动丰富多彩,乡村旅游持续火爆……

据了解,国庆假期,全市各景区精心推出各类活动。云梦山景区推出草原风情音乐节,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出吸引了大量游客;大伾山景区的高跷、变脸等表演异彩纷呈,为景区添了不少人气;古灵山景区的水幕电影、灯光秀等夜游项目让景区在夜幕降临后依然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五岩山景区的“快乐旅行”主题旅游活动,以及“同舟共济”“无敌风火轮”等一个个小游戏吸引着男女老少参与互动。各景区还添了不少互动性强的项目,如五岩山的喊泉,云梦山的玻璃栈道、滑道等。

此外,浚县组织了“文化浚县·魅力古城”全民健步走、“臻爱黎阳·情满古城”集体婚礼、变脸、县官巡街古装实景表演、花式高跷、特色舞狮、非洲鼓等一系列精彩旅游节庆活动。鹤山区“北斗七星传统古村落群”各乡村旅游点及淇滨区桑园小镇也出现了火爆场面。各大景区的活动体现了各自的特色,淇县灵山街道凉水泉村的猪舍茶吧、羊圈西餐厅等吸引了大批游客。农业采摘、农事体验及农家美食活动等也受到游客的追捧,成为新的旅游消费热点。A级景区、乡村游、农家乐、农家美食也备受游客青睐。

为保障假期旅游安全,市旅游局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出游提示,提醒游客注意安全。节前,相关部门还到各大景区督导旅游安全工作,并抽查了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的安全状况。此外,节日期间,各景区有专人24小时值班,负责节日期间应急和投诉处理工作。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