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2018鹤壁市五岩山登山节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10月18日

10月20日上午登五岩山,下午逛“北斗七星”(自选)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文雪】“龙门·中央花园杯”2018鹤壁市五岩山登山节将于10月20日在鹤山区五岩山景区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10月18日报名截止。在这金秋时节,漫山绚丽多彩,赶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登高望远,来一次家门口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鹤山区人民政府、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鹤山区文化教育体育局承办,五岩山景区、鹤壁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办,鹤壁融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同去年一样,今年的登山节依旧选址在五岩山。这里奇峰林立、沟壑纵横。传统村落星罗棋布,古味静呈;洹河峡谷静谧清幽,流水汤汤;静居古寺晨钟暮鼓,远离尘嚣;黄庙沟森林公园物种丰富,古树遍布。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岩山和“北斗七星”传统村落群更因特有的人文自然景观独具魅力,吸引了大批游人到这里休闲观光、摄影写生。

10月的五岩山秋意正浓,美不胜收。此时,或邀三五好友,或偕父母妻儿,一同参加登山节,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山野的绚丽秋景,呼吸着山中的新鲜空气,岂不美哉!

本届登山节具体安排为10月20日上午登五岩山,中午返程,想继续游玩的朋友可自由选择下午游景区附近的传统村落群“北斗七星”。活动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扫码报名:扫描文末二维码选择套餐,填写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在线支付后即可成功报名。报名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套餐报名,其中A套餐:自驾+用餐(农家烩菜),费用10元;B套餐:乘坐大巴+用餐(农家烩菜),费用30元;C套餐:乘坐大巴(不含餐),费用20元;D套餐:自驾(不含餐),无费用。凡扫码报名者,填写身份证号后可获赠保险一份,咨询电话0392-3217009。

现场报名:报名者可前往位于龙门大厦南楼展厅的龙门·中央花园项目品鉴中心报名(报名费用同上),咨询电话0392-3228888。

扫码报名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