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

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张然,于燕、陈兆法、王英超、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出席会议;史全新、李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对鹤壁市委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对鹤壁工作提出新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鹤壁的关心和厚爱。作为全市领导核心,市委常委会担负着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凝聚力量的重大责任,面对新加强、新使命、新征程,必须彰显新气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就贯彻落实王国生同志要求、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会议强调,一要带头讲政治,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置,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在落实上见底见效。二要带头讲担当,始终做到尽心尽责。充满干事激情,争创一流业绩,注重务实创新,做到善谋善为,以一己担当带动四方担当,以一己作为促进四方作为。三要带头讲团结,始终做到和衷共济。自觉维护大局,牢记团结法则,坚持民主集中,用好批评武器,以市委常委班子的团结,带动全市的大团结、大发展。四要带头讲宗旨,始终做到为民惠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刻心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倾情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五要带头讲廉洁,始终做到两袖清风。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接受监督,夯实“两个责任”,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

会议强调,要“决胜四季度、打赢后半场”。盯紧盯牢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全面自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抓好经济运行,加大对重点工业企业和主要匹配指标的监测分析力度;凝心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夯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推进“三个重点”,加大招商力度,加快项目进度,着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动真碰硬全面深化改革,当前尤其要抓好机构改革准备工作。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民生和社会稳定、党建等工作作出安排,研究了其他事项。(何诗薇)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