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10月17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马富国主持召开九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郭浩、张然、史全新、李军、于燕、陈兆法、王英超、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学习材料有关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今年以来改革工作情况和部分改革督察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关于调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各专项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建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动重大改革项目工作方案》,对下一步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不断探索和丰富“三权分置”的具体实现形式,逐步建立起边界清晰、权能完整、保护严格、运转流畅的运行机制。

会议指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建设现代农业的新生力量,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搞好全方位服务,努力提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自身效益和辐射带动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坚决推进改革,坚定坚决的态度源于中央和省委的高度重视、破解鹤壁发展瓶颈的迫切需要、改革进入深水区的客观形势,新时代改革的决心和勇气决不能动摇、减弱。要正确正向把握改革,把好改革方向和原则,创新改革方法,确保改革沿着正确道路推进。要敢想敢为突破改革,稳住心、沉住气,抓重点、攻难点,动真格、下真功,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无畏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善作善成落实改革,抓好源头,提升方案质量;抓好“牛尾”,提升考核质量。要合心合力保障改革,压实责任,联动协作,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纵深,为加快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进程,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提供强大动力。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