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鹤壁电商助残精准扶贫项目获二等奖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10月15日,从郑州传来喜讯:市人社局推荐的电商助残精准扶贫项目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专业组二等奖。

10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及决赛在郑州举办。市人社局推荐的电商助残精准扶贫项目一路过关斩将,与我省其他两个创业项目顺利入围决赛。在决赛中,该项目又获得评委们的青睐,最终摘得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据悉,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及决赛由人社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举办,吸引了全国31704个项目报名参赛,包括一批人工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创新性强、技术先进的高科技项目。参赛的创业者有大学生、留学人员、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