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开发区举行“企业上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6家企业签署合作意向书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雪婷】10月18日,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金山工业园区举行“企业上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金山工业园区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6家企业与联通鹤壁分公司签署“企业上云”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工信委印发的《河南省“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要求,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机遇期,加快开发区“企业上云”步伐,把握信息化发展新趋势,降低企业信息系统建设成本,着力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打造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新动能和竞争新优势。

会上,鹤壁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联通鹤壁分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联通鹤壁分公司专家围绕“企业上云”有关问题为企业代表进行了讲解。

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陈晓杰表示,下一步,开发区将进一步提升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发挥桥梁作用,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提高企业对“上云”的认识,提升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开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链接:“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互联网,将企业的基础系统、管理系统及业务系统部署到云端,利用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资源服务,以此提高企业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