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鹤壁新闻网讯】温暖常在,感动你我。近日,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启动。该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媒体等共同协办。作为弘扬河南人精神的重要人文品牌活动,从2005年开始,“感动中原”宣传推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推选出了王锋、王宽、陇海大院、胡佩兰、王百姓等130余位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充分展示了河南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传播了河南正能量,凝聚起了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从2018年10月启动至2019年2月结束,活动推介条件和范围与往年相同,按推荐、初评、公示投票、终评、表彰5个阶段进行。各省辖市党委宣传部、省直各单位按推介条件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选,名额不限。同时,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相关材料需经所在社区审查盖章后,直接向组委会推荐。

10月23日起,公众可登录大河网(www.dahe.cn)、映象网(www.hnr.cn)、河南日报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等下载推荐表,并通过以下方式向组委会推荐:

1.拨打“感动热线”:0371-65887082。

2.发送电子邮件: gandongzhongyuan@163.com。

3.邮寄信件:郑州市郑花路18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中原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450008。

推荐时间截止到2018年11月22日。(何文)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