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山城区深入贯彻马富国同志调研讲话精神

努力在老工业区转型发展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走在前做示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郭坤】10月23日下午,山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山城区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马富国书记的具体要求转化为强大动力、具体行动,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把讲话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要加快资源型城区转型发展和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做精农业,做强工业,做大服务业;要注重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乡村振兴与石林特色小镇发展相结合,基础设施完善与公共服务提升相结合,保障房建设与民生改善相结合,城市整体形象打造与产城融合发展相结合,推动城乡高质量转型;同时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转型,加大汤河治理和生态保护力度,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推动山城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旧城改造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把抓落实、见实效作为检验工作、检验干部的主要标准,努力在老工业区转型发展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走在前、做示范。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