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10月25日上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座谈会精神,分析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研究安排了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还应清醒认识到经济工作中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好四季度收官战。既要全力冲刺,抓好项目建设、开放招商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又要提前搞好明年工作谋划,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和全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坚持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民治污,积极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科学编制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突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抓好农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治理等,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市全面实施。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明确改革方向,凝聚改革共识,持续调整优化资本配置和产权结构,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决完成国有企业改革任务,使国有企业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府办)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