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11月1-5日,鹤壁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帅】从11月1日0时至5日24时,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预警应急响应。10月31日,记者从市环境攻坚办获悉,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省气象台和PM2.5专家组最新会商及综合分析结果,我市将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部分区域可能出现重度污染;按照省环境攻坚办相关要求,我市启动预警工作。

市环境攻坚办要求,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组织力量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启动情况和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各县区每日抽查企业数量不得低于辖区内涉气企业总数的10%。城市建成区内建筑工地停止室外涂装作业,停止使用柴油工程机械,停止室外土石方作业,所有容易起尘物料全部苫盖;城市建成区外各类施工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公安交警部门要严格实施机动车禁行、限行、绕行措施。涉及大宗物料运输的企业,应急响应期间减少30%运输辆(次)。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