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鹤壁日报报业集团、鹤壁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河南日报驻鹤记者站,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并看望干部职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李小莉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明天就是记者节,向你们表示祝贺!”在鹤壁日报报业集团、鹤壁广播电视台和市文广新局,马富国走进采编部门、演播厅、新媒体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节目录制播出、媒体融合发展情况,看望慰问新闻采编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在参加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时,马富国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说,近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及时准确宣传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出了一系列紧扣时代脉搏、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佳作,凝聚了社会共识,汇聚了磅礴力量,不简单、不容易、了不起,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松劲、不懈怠、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匠心,紧贴民心,坚守正心,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有品质的好新闻、好作品,为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你们下属有哪些机构?”“有多少国家级会员?”“最近举办过什么活动?”在市文联,马富国走进各科室,欣赏部分协会的优秀作品,并就文艺创作问题与大家交流,希望市文联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艺术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培养艺术人才,多出优秀作品,不断繁荣我市文化事业。

在市委宣传部机关和市文明办、市社科联、河南日报驻鹤记者站,马富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社科理论研究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讲好鹤壁故事,传播好鹤壁声音,集中精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任务,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