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致省驻鹤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省驻鹤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在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日子里,谨向省驻鹤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鹤壁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省驻鹤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打好“四张牌”、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党建工作、建设新时代品质“三城”等方面推出了一批有影响、有深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展示了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鹤壁的生动实践,展示了鹤壁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营造了昂扬奋进的舆论氛围,有力服务了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牢记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推动鹤壁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需要包括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内的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省驻鹤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时代坐标,落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鹤壁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提供更为坚强的思想保证、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你们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严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加快构建现代传播体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坚持“走转改”、倡导“短实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切实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和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佳作,反映鹤壁新时代品质“三城”建设的新实践、新作为,进一步汇聚万众一心助推发展的磅礴力量。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