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制作发布的"我市一公交司机紧急开车救人"视频火了!

"为鹤壁的好司机、好乘客点赞,为河南人点赞!"  

"我为我是鹤壁人感到骄傲,为我们鹤壁有这么多好人感到自豪!"    

......    

从11月7日晚到11月10日,仅三天时间,鹤壁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在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我市一公交司机紧急开车救人"的视频,就迅速引爆网络,引发全国网友关注。该视频在"鹤壁新闻网"快手号上播放量超110万人次,点赞超8万人次,评论超3000条;在"鹤壁新闻网"抖音号上播放量超10万,点赞超1万人次,评论上百条。全国多地的网友纷纷留言为鹤壁的好司机、好乘客点赞,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因为此视频第一次认识了鹤壁。  

11月6日至7日,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报纸、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曾报道"我市一公交司机为救昏迷乘客直接将车开到医院,并背乘客就医"的事件,随后为扩大该正能量事件的全国影响力,融媒体中心又将制作的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事件经过为11月6日早上在6路公交车上,一乘客突然昏迷,司机杨国军6分钟直接把车开到医院,并一路背着乘客送到急救中心。其间杨国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闯了2个红灯,全车乘客也无一人喊提前下车。  

"为司机杨师傅点赞也所有乘客点赞,在这个文明的城市让这寒冷的季节充满了暖意。"该事件报道后,我市众多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赞,当天鹤壁新闻网微信、掌尚鹤壁客户端、鹤壁网微博阅读量即超2万人次。

延伸:在快手、抖音APP上搜索"鹤壁新闻网"账号并关注,查看破百万的鹤壁正能量视频。  

责任编辑:张文凯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