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郭浩主持

传达上级有关会议 精神,研究卫河共产 主义渠治理、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项目谋划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11月13日晚,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润儿省长到鹤调研讲话及赵口引黄灌区二期、黄河下游孟堤扩建、卫河共产主义渠治理工程建设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握历史机遇,统筹科学谋划,与沿线生态绿化、城市水系建设等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卫河、共产主义渠防洪除涝生态治理工程,有效解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等问题。

会议传达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和兜底保障脱贫现场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和兜底保障脱贫各项政策措施,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实效。

会议传达了黄强副省长关于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要求精神,研究了《鹤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修订)》。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严格执行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应急减排措施,狠抓问题整改,强化督促检查,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措施,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有关文件。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对非公有制经济基础地位的认识,坚定发展方向,提升发展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积极主动搞好服务、提供保障,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市大局,把握发展机遇,紧盯产业发展方向、布局调整和国家政策动向,超前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统筹好产业布局、发展资源、实施顺序等,使更多更好的项目尽快落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办)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