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引发强烈反响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引发强烈反响

牢记使命任务 坚持守正创新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纷纷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时代坐标、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新局面,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为我们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内生动力和使命担当。我区将乘着会议的东风,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到实处。”山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璩凤英表示,要推进传播能力建设,利用融媒体平台,深入挖掘宣传重点工作中的出彩点和“山城好人”典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一村(社区)一特色一品牌。持续抓好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会议提出要激发创造活力,加快发展文化产业,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文化高质量发展之路。这让我精神振奋,正是我要努力的方向。”朝歌里非遗馆馆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泥咕咕代表性传承人宋楷战表示。作为一名非遗传承人,他不断在传承中创新。

他成立了公司,将泥咕咕化身酒具、茶具,赢得了市场。“下一步,在让泥咕咕文化融入服饰、建筑、装饰等更多行业的同时,我希望实现设计、生产、包装、销售一条龙,应用线上线下一体的销售运作模式,让浚县泥咕咕真正实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宋楷战说。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后,我们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了会议精神,把宣传报道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明确提出‘争一保三’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先进人物的宣传力度。在大力宣传报道的同时,在广播站开辟先进人物之声,在宣传橱窗开设先进人物专栏,讲好奋斗故事,使先进人物真正响起来、红起来,激励全矿干部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贡献。”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党委工作部许宏勋表示。

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任志伟认为,从事学院的宣传工作,不仅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更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学院的工作实际中去,要切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围绕学院创本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在大学生中坚持不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党的创新理论在大学生中入脑入心,使正能量、主旋律在大学生中得到更好的传承弘扬。

 总值班:刘善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