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政府与赛伯乐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鹤壁政府与赛伯乐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郭浩朱敏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11月19日,市政府与赛伯乐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接待中心举行。市长郭浩,赛伯乐投资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朱敏,赛伯乐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合伙人方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郭浩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涵盖现代教育、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新兴领域,涉及招商引资、投融资、上市服务等多个方面,对于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与赛伯乐投资集团的合作,也希望赛伯乐集团依托平台、资源优势,帮助我市提升职业教育、产业招商、投融资等服务水平,推动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敏说,鹤壁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以及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和镁精深加工等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基础,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将投入更多资源、资金,共同推动鹤壁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培育出独角兽企业,为鹤壁发展作出贡献。

洪利民、方刚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与中高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赛伯乐投资集团是一家通过科技、资本和国际化手段,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的投资企业,是中国私募股权基金领导者之一。

名词解释:独角兽企业一般指投资界对于10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公司的称谓。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