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到鹤壁军分区调研

马富国到鹤壁军分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开创鹤壁武装工作新局面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1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鹤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富国到鹤壁军分区机关调研走访。市委常委、鹤壁军分区政委张友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鹤壁军分区司令员牛斌,副市长王永青,鹤壁军分区副司令员朱宝红参加。

马富国先后到民兵应急营部、作战值班室、作战室等处,看望慰问官兵,了解作战指挥、部队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军分区工作汇报后,马富国说,军地领导双向兼职是党管武装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落实党对武装力量绝对领导的具体体现。军分区党委班子政治坚强、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形象端正,是一个有信念、有追求、有干劲、有正气、有威信的好班子强班子。我将认真履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与军分区党委班子成员一道,为推进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就下一步军分区建设,马富国强调,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自觉地做到维护核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做到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坚持不懈地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坚决落实党领导军队的根本制度,坚持党委统一的集体领导下的首长分工负责制,做到一切工作都置于党的领导之下。二要坚持聚焦备战打仗,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编实建强民兵队伍,大力提升动员能力,突出抓好征兵工作,着力推动部队建设再上新水平。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扎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军分区党委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正风肃纪反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当好军分区的坚强后盾,不断开创鹤壁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友书汇报了军分区工作情况。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