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赴京拜访国家部委、高校院所及重点企业

【鹤壁新闻网讯】12月5日至6日,市长郭浩带队赴北京拜访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大学、中科院有关研究所及重点企业,沟通对接高质量发展,洽谈推进项目合作事宜。副市长胡润身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和淇县、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郭浩拜访了国家发改委规划司,汇报了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拜访了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经济学院院长刘元春等,就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人才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拜访了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副所长祝宁华及党委书记冯仁国、化学研究所所长张德清等,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先进技术成果在鹤壁转化落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郭浩考察了京东集团X事业部,与京东集团副总裁、X事业部总裁肖军等进行座谈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做实做好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积极寻求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空间,务实高效推动双方合作。拜访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子波,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黄卫华、执行总裁王野等,沟通对接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希望公司在产业发展、业务布局时更多地考虑鹤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拜访了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挺、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雷等,希望进一步加快推进150万吨/年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早日达产见效。(市政府办)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