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郭浩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关口前移 消除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12月24日下午,市长郭浩就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位于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鹤壁昌宏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郭浩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大赉店镇敬老院,郭浩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有关负责人要落实好用电、消防等安全措施,为老人营造一个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在燕莎购物广场,郭浩就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他指出,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夯实主体责任,定期巡检维护消防设施、加强消防演练,切实提升安全防范处置能力。在欣荣湾建筑工地,郭浩强调,施工单位要及时排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防护措施,安全文明施工,坚决杜绝违章作业。

暗访中,郭浩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坚持关口前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对各类隐患“零容忍”,对存在隐患不整改的行为“大抄底”,对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严执法”,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