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郭浩主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郭浩主持

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六城联创”、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12月24日上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落实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各项任务,统筹稳妥抓好机构改革工作,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六城联创”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六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审时度势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把“六城联创”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以战之必胜的决心、善作善成的姿态,科学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2019年市重点项目遴选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2019年作为“项目建设提升年”,实行市领导分包联系项目机制,尽快细化目标任务,超前谋划一批具有战略性、前瞻性、成长性的大项目好项目,积极有效组织实施,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产业支撑。

会议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各位副市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坚决遏制近期事故多发频发势头,确保“双节”期间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实施四水同治加快推进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动员大会、全省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办)

相关链接:“六城联创”,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健康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