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放歌四十年,鹤城再出发”文艺晚会昨晚举办

我市举办“放歌四十年,鹤城再出发”文艺晚会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

马富国到场观看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静】12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放歌四十年,鹤城再出发”文艺晚会在市艺术中心歌剧院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领导于燕、张友书、冯芳喜、王泽华等到场观看演出。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晚会共分四个乐章,分别代表着改革开放以来的四个十年。现场,第一乐章将《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经典歌曲以大合唱和歌曲串烧的形式编排在一起,致敬改革开放走过的峥嵘岁月。“一九九二年又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写下诗篇……”第二乐章以《春天的故事》开始,激情满怀地唱出改革开放迎来新局面的第二个十年。在第三乐章中,《站台》《精忠报国》《常回家看看》等经典歌曲,带领观众重温改革春风拂过神州大地的群情振奋,引得观众阵阵喝彩。第四乐章以《新的天地》《强军战歌》《不忘初心》等一系列歌曲,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晚会在《鹤城圆舞曲》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饱含着鹤城人民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澎湃激情,饱含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前,马富国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大厅展出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鹤壁市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书画作品80幅,表达了我市广大书画家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所取得辉煌成就的由衷赞叹,并以此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力争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不懈奋斗,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