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经济工作务虚会召开 马富国郭浩出席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12月27日,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务虚会。会议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利用一天时间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明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然,市领导史全新、李军、于燕、陈兆法、张友书、路培果、洪利民、王泽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市级领导和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考,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重点领域先后发言,总结经验、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客观评价2018年经济运行工作,今年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有快、快中有好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壮大、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要正确看待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研究采取针对性措施予以解决。要冷静分析面临形势,充分认识到当前经济形势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忧中有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全面提高能力素质,善于识危求机,寻求机遇、谋求机遇,见机而为、乘机而上;善于谋局破局,看大局、识变局、破困局、开新局;善于识时顺势,适时谋事、见势而上、顺势而为。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2019年经济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引领、新发展理念引领、稳中求进总基调引领,要持续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建设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国全域生态环保示范区、全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示范区、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区等载体,要实施开放带动、创新驱动、项目兴市、乡村振兴、人才强市、文化繁荣、民生优先等战略,要狠抓六城联创”,要强化体制机制、生产要素、基础设施、工作作风等保障,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统筹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在鹤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各县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