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郭坤 通讯员 袁志方12月21日,鹤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广泛深入学,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在“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中走在前出重彩。二是筹备召开区委八届七次全会。鹤山区各区委常委和副区长围绕市委提出的“1567”党的建设高质量总体思路和“1155”总体发展思路,分别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党的建设7项重点工程和创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等5个示范区的谋划工作,制定明确的目标,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形成鹤山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实施意见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实施意见,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要求,加快制定出台《鹤山区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工作专班,紧紧扭住转变和优化职能这个关键,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在全面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统筹推进全区机构改革工作。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