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马富国出席并讲话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马富国出席并讲话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霄楠】1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就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提出要求。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然,李军、于燕、陈兆法、张友书、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等参加。

马富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迅速掀起热潮。当前,我市正处于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的关键时期,必须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大力气、做大文章,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坚定发展信心。

马富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分析了我国历史上吏治的得失,深刻阐述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好选人用人关,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公正用人、公平选人,坚持事业为上、依事择人,真正选出用好政治过得硬、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部,进一步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在通报典型案例有关情况后,马富国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提出要求,强调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反躬自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学习。张友书、郭文涛、常英敏、陈海燕等围绕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