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184名第一书记佩戴胸牌上岗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1月14日清晨,市民政局派驻浚县卫贤镇尚村村的第一书记崔超走出家门,开车前往尚村村。出门前,他专门将一枚印有“驻村第一书记”字样的胸牌戴在了胸前。

这是1月11日上午他从浚县组织部领到的,全市184名驻村第一书记都领到了这样的胸牌。

“为进一步树立我市驻村第一书记的集体形象,增强大家的神圣感和团队意识,激发履职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市委选派第一书记办公室统一制作了‘驻村第一书记’标牌,在全市184名驻村第一书记中实行在岗工作期间佩戴标牌制度。”市委选派第一书记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各县区已将标牌统一发放。

“希望广大第一书记主动亮明身份,以优良作风和有效作为树立和展示我市第一书记良好形象,努力打造‘忠诚为民、担当作为’的群体形象,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作出应有贡献。”该工作人员表示。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