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山城区向首批“乡村发言人”颁发聘书

【鹤壁新闻网讯】“我们将积极履职尽责,在把村里发展成果宣传好推介好的同时,积极深入到群众中去,通过传思想、传政策、传文明、传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农民致富。”1月25日,刚刚被聘为山城区首批“乡村发言人”的石林镇小寨沟村第一书记石浩楠如是说。

据悉,当天晚上,由山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山城区文体旅局承办的山城区2019年“拥抱新山城,描绘新未来”春节联欢晚会在区文体中心上演。晚会期间,区四大班子领导为山城区首批“乡村发言人”颁发了聘书。

为打通城乡一体化中信息不对称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畅通农村信息发布和搜集渠道,破解农村信息相对闭塞、农民观念相对落后等难题,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按照上级关于建立“乡村发言人”队伍的要求,山城区在全区遴选了12名驻村第一书记担任该区首批“乡村发言人”。“乡村发言人”获聘后,该区将探索建立完善“乡村发言人”培训机制,不断提高“乡村发言人”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同时,利用网络新兴媒体,开设“乡村发言人在行动”专题专栏,集纳“乡村发言人”新闻发布内容,着力提高乡村新闻的传播力,打响“乡村发言人”品牌。(彭葳)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