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淇县21家新组建机构挂牌成立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静经过紧张有序、规范细致的工作,1月30日,淇县21家新组建机构集中挂牌成立,标志着淇县机构改革、职能转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换牌子、改名字”的同时,将各类职能、资源和力量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淇县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淇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此次挂牌成立的21家新组建机构,包括党委机构8家,政府工作部门13家。其中,党委机构分别是淇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淇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淇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淇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淇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淇县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淇县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淇县县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政府部门分别是淇县自然资源局、淇县农业农村局、淇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淇县应急管理局、淇县司法局、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淇县医疗保障局、淇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淇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淇县信访局、淇县城市管理局、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挂牌后,新组建机构的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加速融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新单位、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新形象,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总值班:郭红艳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