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河南能源集团一行就在鹤企业发展到鹤座谈交流

河南能源集团一行就在鹤企业发展到我市座谈交流

马富国刘银志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建周】1月31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带队,就集团在鹤企业发展情况到我市座谈交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孙栋;河南能源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慧发,河南能源副总经济师、董事会秘书张毅,河南能源副总工程师、化工事业部总经理冯怀成参加座谈。

马富国对河南能源集团过去一年对鹤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马富国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两个高质量”发展目标,制定了具体工作措施。下一步就是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河南能源集团与鹤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亲如一家。鹤壁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河南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双方应更加紧密合作,共同谋划未来发展。鹤煤公司在现有基础上要进一步做好:已关停的矿井资产,包括一些在城区的资产,要盘点清楚,通过招商引资等措施盘活,实现职工安置、资产效益最大化。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依托河南能源鹤壁煤化工园区,甲醇等产品发展很好,下一步要就如何充分释放产能、延链补链强链共同谋划一批项目。此外,鹤壁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在这方面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马富国说,新春将至,在此向刘银志总经理和在座的各位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你们向河南能源集团18.5万名职工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刘银志介绍了河南能源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南能源集团营业收入突破1700亿元,同比增长6.1%;利润总额实现13.9亿元,同比增长5.1%;上缴税费103.9亿元,同比增长16%,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鹤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新的一年里,河南能源集团将继续把在鹤企业的发展与鹤壁市的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形成一盘棋,双方共同努力把事情做好,创造更多效益,上缴更多税收,实现更多就业。

郭浩介绍了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总体思路。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