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市长郭浩召集有关单位召开浚县集中供热工作协调会

郭浩在浚县集中供热工作协调会上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   加快项目建设

力争尽快让浚县百姓享受到集中供热

1

市长郭浩到白寺施工点检查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文 袁国强/图】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市长郭浩召集有关单位召开浚县集中供热工作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后,郭浩还来到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市长刘文彪参加。

2

市长郭浩为节日期间坚持在供热管线铺设的一线工人送去慰问品

郭浩在会议上强调,浚县集中供热工程是我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好各项施工。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搞好配合,及时有效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锤炼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将市委、市政府做出的决定、明确的任务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力争尽快让浚县人民群众享受到集中供热。要把该工程作为典型案例,认真总结相关经验,为做好今后的项目建设工作提供借鉴。

3

市长郭浩对供热管线安全施工提出要求

“春节假期你们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问候”。会后,郭浩还到现场检查了淇滨区泰山路穿越高铁工程、浚县白寺乡火龙岗坡顶、新老浚大线交叉口、浚县白寺乡张寨路口、卫河穿越工程等标段的施工情况,并向浚县白寺乡张寨路口、卫河穿越工程等处的施工人员送上了慰问品。他勉励大家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4

供热管道穿越高铁施工现场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