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到浚县检查民俗文化节筹备情况

郭浩在浚县检查民俗文化节筹备情况时强调

精心组织规范管理 确保平安有序欢乐祥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渠稳】2月11日下午,市长郭浩到浚县检查第十一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筹备情况。市领导李军、洪利民、王永青、李小莉参加。

正月里的浮丘山、大伾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郭浩一行先后来到浮丘山广场、城隍庙门前广场、大伾山山门、浚县古城西城门广场、端木翰林府、县衙等处,了解查看民俗文化节开幕式筹备、路线设置、安全保卫、秩序维护、志愿者服务等情况。

检查中,郭浩对浚县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民俗文化节是我市春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市乃至周边地区的群众性盛会,更是我市重要的文化节会品牌,一定要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统筹做好人流车流引导疏解、摊位摆放、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确保民俗文化节活动平安有序、欢乐祥和。要丰富内涵、提升品质,注重挖掘民俗文化、儒商文化等代表浚县的文化元素,找准文化与旅游的结合点,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让游客在旅游中更多地感受到文化底蕴的熏陶、参与更多的文化互动与体验。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持续提升民俗文化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让民俗文化节成为一张越来越靓的名片,让社会各界尽享文化盛宴。

李军、洪利民、王永青、李小莉也对办好民俗文化节提出了要求。 

总值班:陈鸿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