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昨日报到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常凯2月12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抵达住地淇河宾馆报到。本次会议共有委员284名、列席人员38名。截至12日12时,共有265名委员报到,19名委员因病请假,38名列席人员全部报到。

在宾馆一楼大厅,会议报到组按照界别设置了9个报到小组。代表们按照界别到指定地点签字报到、领取会议材料、代表证。陆续报到的委员们互致问候,并就各自准备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

政协委员李梅玲说,她带来了《关于加大对中医“医养结合”的投入努力创建全国健康城市的建议》的提案。政协委员王俊红告诉记者,她的提案是关于如何缓解城区中小学门前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民盟鹤壁市委以集体方式提出了乡村振兴、垃圾分类、关注空巢老人等提案。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建言献策。

总值班:郭红艳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