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伟2月13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马富国讲话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在各界委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认为马富国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饱含深情,表达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政协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寄予了厚望。

对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全面周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

委员们表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贴近民心”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就2019年工作,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助推我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好“五个示范区”,开展好“六城联创”等重点工作,关注群众生产生活的改善,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市委重大改革举措,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为我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委员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