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参加政协工商联组和人大淇县代表团讨论审议

郭浩在参加政协工商联组和人大淇县代表团讨论审议时强调

提升理念 抢抓机遇 推动高质量发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心致】2月14日下午,市长郭浩先后到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淇县代表团,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关于市十一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立及更名的决定(草案)、市十一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踊跃发言。赵家喻、夏葆林、高海洲、张珂、赵红梅、李进、阴自义、孙斌、贾志忠、王烁、马海澎、张智民、耿超、王艳华、岳银超、陈海涛、李树祝、赵常海、王海涛等委员和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打造、诚信体系建设、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壮大、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在工商联组,郭浩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企业家也有了新要求。大家一定要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更新观念、提升理念,抓住市场机遇,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创新能力,通过壮大优势资源、寻求战略合作等方式,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抓好政治引导,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切实为经济建设服好务。

在淇县代表团,郭浩说,淇县要积极探索县域高质量发展路子,争做全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排头兵。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要在提升旅游体验和人均消费水平上下功夫,提高全域旅游发展水平;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大企业服务工作力度,积极防范化解企业风险;要提高创新力和执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总值班:李宏庆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