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共创共享惠及民生 打好创建攻坚战和持久战

共创共享惠及民生 打好创建攻坚战和持久战

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景让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今年是全面迈向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六城联创”的开局之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我市“六城联创”指挥部成员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肩负着重要使命。2月18日,记者就该项工作推进情况采访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景让。

李景让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坚持以创建促工作、以重点带全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破解难题、寻求突破,补齐短板、改善环境,把创建过程作为共创共享、惠及民生、彰显特色、打造品牌的过程,通过创建活动统筹提升各项工作水平,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实现各项创建目标。

全市“六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筹划成立了“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健康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等四个工作组;同时要求各工作组制订单项创建工作方案并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创建目标和实现路径,制订年度行动计划,细化月度活动安排,既有“路线图”又有“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在本单位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基础上,我们将从三方面入手,扎实稳步推进创建工作。”李景让介绍,一是做好集中整治工作,围绕文明城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从市场监管、文明秩序等抓起,对环境卫生、集贸市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重点环节、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引导全员参与创建,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打一场轰轰烈烈的全员创建攻坚战和持久战。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坚持对创建工作开展集中、长期的宣传和跟踪报道,特别是要利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提高创建工作知晓度和创建知识普及率,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职能深入开展‘六城联创’工作,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作出贡献。”李景让说。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