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山区姬家山产业园:企业开工忙产销旺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海波 通讯员 张付霞鹤山区姬家山产业园为保证园区企业按时交付客户订单,2月12日(正月初八)已开始供暖送气。2月25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园区内很多企业正月初八就开工忙生产了。

当天,记者刚到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门口就听到机器的轰鸣声,再往厂区里走,就看到生产车辆来回穿梭。总监控室里,值守人员紧盯屏幕。车间里操作工密切注视着反应釜内的变化,时而记录时而调整开关。成品车间里的每台机器前,都有两名工人在忙着包装化工产品。

海格化工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月初八开工后,公司已生产了1000吨产品。目前,产品正发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韩国,可谓产销两旺。不足半个月,销售额就突破10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

在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也在忙个不停。与其他厂家不同的是,这里除生产外,还有许多工人正在安装新上的生产设备,一台新安装的反应釜前,几名女工正在为反应釜做保温层。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的调环酸钙、芸苔素内酯等是植物生长调节剂,主要用于高端农业生产。芸苔素内酯的价格非常昂贵,高出黄金价格好几倍,以出口为主,主要销往美国、日本和东南亚国家,年销售额可达数亿元。目前,公司的生产能力远远满足不了客户需求。一期工程建成的3个车间已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二期待建的4个车间图纸已进入校核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基本建设并投产。”

鹤壁市赛科化工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2-甲基吡啶、2-乙烯基吡啶及其他吡啶类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生产销售企业,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00多亩。公司负责人介绍:“正月初八开工后,不足半个月,我们已生产了160多吨产品,销售额超160万元。为满足生产需要,公司又招收了不少产业工人,员工由原来的70人增加到284人。足额生产后,预计年底可实现利税1500多万元。”

在鹤壁蓝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建筑工地,推土机、挖掘机忙个不停,工人们正在平整场地,一派繁忙景象……

总值班:霍海洋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