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4个社区入选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公布

我市4个社区入选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瑞辉】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公布,我市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牟山社区(现归泰山路办事处管辖)、黎阳路办事处佳和社区,山城区红旗街街道电业局社区,淇县桥盟街道朝阳社区入选。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得的消息。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是国家减灾委员会联合民政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为提升城乡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而发起的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活动。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5个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13个省级减灾示范社区。

我市已成功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

我市已成功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有15个分别是:

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办事处锦绣园社区2009年12月创建成功,

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湘江社区2010年12月创建成功

鹤壁市山城区鹿楼乡故县社区2012年12月创建成功。

鹤壁市山城路街道办事处汤河街西段社区2013年12月创建成功.

鹤壁市鹤山区馨苑社区2013年12月创建成功

鹤壁市鹤山区中山北路街道东巷社区2014年12月创建成功

鹤壁市鹤山区鹤山街百灵桥北社区2016年12月创建成功

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桥街道南岸社区2016年12月创建成功 。

2017年鹤壁市山城区汤河桥街道宝马社区

鹤壁市淇滨区长江路街道和谐社区

鹤壁市开发区海河路街道鹤鸣社区

2018年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街道牟山社区

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街道佳和社区

鹤壁市山城区红旗街街道电业局社区

鹤壁市淇县桥盟街道朝阳社区

总值班:靳丽娜

责任编辑:韩智英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