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想买车买房?等等,5月1日至3日来市会展中心广场有惊喜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靖桂宇】“五一”假期来临,不去旅游的你要做“肥宅”么?出门逛逛就能捡到便宜哦!5月1日至3日,由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1春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将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0d1f9990d54544949af4e2fc93a3cbe3_b_B_BASIC

本届住宅产业文化节集大型房车展、家居建材博览会、孕婴用品展、文创集市、手绘风筝比赛等多项活动为一体,不仅让您好楼盘、好车一站式看遍,还能享受商家带来的多重优惠,重要的是,还有神秘的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大奖在现场释放哦!

本届春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展突出“品牌优质、服务市民、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主题,不仅为参展企业搭建展示、互动、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平台,同时也为消费者营造轻松、便利、实惠、周到的购买环境。

鹤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住宅产业文化节连续举办多年,已成为我市一个高品位、综合性的房车综合展览会,是展示我市宜居宜商环境、城市建设成果以及城区独特魅力的一项重大活动。住宅产业文化节在见证我市房地产业发展的同时,也见证着我市人居环境、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

“每一届住宅产业文化节,我们都会将其努力打造成节庆品牌,通过办展会、办活动来充实群众节日生活。”本届春季住宅产业文化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2021春季住宅产业文化节的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如果您有相关建议或参展意向,都可以拨打招商电话进行联系。房产家居展位招商热线为18639267566,18503928777,汽车展位招商热线为18203925813。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