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参加人大淇县代表团和政协经济组审议讨论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心致)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修芳先后到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淇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组,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报告、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审议讨论时,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客观全面、令人振奋,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王永青、王海涛、李嵩峰、张文成、孙炳良、郭书全、扈堂新、汪保德等代表和委员分别就我市产业发展、休闲旅游、城乡一体化、电子商务、现代农业、民营企业、物业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修芳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他们进行交流探讨。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凝聚了各方的心血和智慧,用一组组数据、一件件成果、一条条经验回顾总结了去年政府的各项工作,我市经济社会呈现出速度与质量效益的统一、改革与发展稳定的统一、经济与生态环境的统一,符合国家、省的要求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较好地完成了去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报告在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时,更加重视质量,以成功获得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为契机,将“大质量”的观念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更加重视创新,通过招商与招智、引资与引平台相结合,全面提升我市创新驱动能力;更加重视电商发展,积极主动适应电商发展大势,创造条件争先发展,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淇县代表团,范修芳希望淇县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重视食品产业发展,抓住我市打造中国快餐和早餐食品工业化基地以及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壮大食品产业规模,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要更加重视文化旅游业发展,充分利用现有基础和条件,整合资源,挖掘内涵,持续打造旅游品牌;要更加重视电商发展,作为全省7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之一,应加快电商发展步伐,引领发展方向,创造更多的经济社会效益。范修芳最后强调,淇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对外合作,力争引进更多的战略品牌,持续把产业做大做强;要大胆改革创新,敢于先行一步,努力探索可在全市、全省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真抓实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真正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与政协委员讨论时,范修芳指出,政协聚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完成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委员在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的同时,做好做大自己的事业,在各自领域里发光发热,助力全市经济社会提升发展。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共同为加快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设进程、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