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参加鹤山区代表团审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心致)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修芳到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鹤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时,代表们议报告、提建议、谈打算,气氛坦诚热烈。郝忠建、王朝庄、孙素霞、张艾青、金不换等代表先后围绕教育提升、法治建设、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康复养老、文化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范修芳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交换意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范修芳说,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得益于全市上下的齐心协力、拼搏奋进,得益于各界人士的自觉投入、无私奉献,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智慧。新的一年里,市政府将按照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创造新优势,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争先晋位,实现发展速度和质量效益的统一,持续提升我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范修芳对去年鹤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做好综合改革实验区各项工作,按照《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鹤山区综合改革实验区的若干意见》的要求,深入推进各项改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地抓好产业发展,努力培育经济增长点,壮大综合实力,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不移地创造新优势,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生态文明和文化旅游,实现多元化发展;要坚定不移地调动全区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有限的条件下务求新突破、新实效,努力干出一番更大的事业。

范修芳还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