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魏小东等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并座谈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王利英 原昆鹏)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声声殷切的叮嘱,一条条谋发展的建议,虽然没有鲜花水果,但气氛热烈而温馨。2月13日,市委书记魏小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老干部,并与他们座谈,衷心感谢他们对鹤壁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继续发挥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要求有关部门真诚服务好老干部,让他们安度晚年。市长范修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市领导费银普、桂玉强、张俊成、史全新、张然、李成宽、聂玺、冯用全等参加慰问或座谈会。

魏小东、范修芳先后来到老干部张青、李福州、郭润营、赵国栋、谷清显、刘素显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魏小东、范修芳都向老干部简要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感谢他们近年来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魏小东、范修芳亲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生活状况,殷切嘱咐老干部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青、李福州、郭润营、刘素显、郭王平等老干部纷纷发言,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4年我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开放平台、科技创新、民生改善、生态环境、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亮点频现、难能可贵,从中看到了鹤壁发展的美好前景。鹤壁经济社会发展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班子的坚强有力,得益于我市有正确的思路、举措,得益于我市有一个风清气正的好环境和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说明只要真抓实干,小市照样能有大发展。他们对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表示认同,希望市委、市政府沿着现有道路,带领全市人民取得更大成绩。老干部还就城市管理、教育、养老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小东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把鹤壁的事情办得更好一些,让老百姓更幸福,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大家对全市工作的肯定,既是鼓舞也是激励。听了提出的意见建议,让我们看到工作的不足,对具体问题要立行立改、马上落实,对工作建议要认真梳理研究,形成长效机制。

魏小东首先感谢老干部的支持。他说,正是因为我市历届党委政府一以贯之谋发展,才有鹤壁今天的发展成就。各位老干部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这个财富不仅包括物质财富还包括精神财富,鹤壁当前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是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奠定的,特别是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既是干事创业的基础,也是立足全省的品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保持发扬下去,努力打造好最优发展环境和最优从政环境,加倍努力干好工作,回报社会期望。老干部始终关心全市发展、支持各项工作,如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大家积极提建议、认真参与测评等,都是宝贵的支持和激励,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基础和动力源泉。

魏小东强调,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要发挥老干部的优势,老干部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精神追求可以起到正本清源的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传承好并不断发扬光大,弘扬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老干部长期生活在鹤壁,参与和见证了城市的每一步发展,希望继续宣传好鹤壁形象,讲好鹤壁“好故事”,把鹤壁“好声音”传播出去,将鹤壁的正能量传递出去,进一步提高鹤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保持身体健康,这是对国家、对家庭最大的贡献,也是对全市最大的贡献。

魏小东要求,要用心服务好老干部。情感上要投入,老干部为国家革命建设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常怀感恩之情做好服务工作。待遇上要落实,切实落实好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服务方式要完善,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体现个性化、精准化、亲情化服务,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魏小东最后说,今年全市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重点工作已经部署,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发展,多建言献策,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多为社会和谐做贡献。

范修芳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201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工作总体考虑。

又讯 (记者 张婷媛)2月13日,市委副书记费银普先后到王善学、臧新志、刘锡龄、宋韶瑜、郭王平、王显、任兆铭、罗俊岭、韩玉山等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衷心感谢他们对鹤壁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家,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庆参加。

每到一处,费银普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儿女是否在身边照顾、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干部们恭贺新春,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老干部宋韶瑜家中花草芬芳,春意盎然,费银普一行向宋韶瑜致以节日的祝福。费银普说,看到老干部身体好、气色好、心态好,我们感到很高兴。在老干部罗俊岭家中,费银普等市领导与罗俊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费银普说,鹤壁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是与老干部们当年的辛勤奉献分不开的,正是你们过去的努力为鹤壁的今天奠定了基础,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鹤壁发展。费银普还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丰富文化生活,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领导的登门看望表示由衷感谢,对鹤壁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和骄傲,并相信鹤壁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又讯 (记者 解静怡)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率队看望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参加。

桂玉强一行先后来到王振杰、赵中兴、赵振乾、李宝善、曹章贵、黄怀杰、谷同书、刘银锁、周福锡等老干部家中。每到一户,桂玉强等市领导都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

桂玉强说,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与老干部们当年所做出的贡献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的建设和发展,对我市各方面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又讯 (记者 岳婷婷)2月13日,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副市长吴广庭,带着鲜花和慰问品,看望慰问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张俊成一行先后来到杨坤、赵乙堂、郑斯同、李成全、陈凯、王作民、赵东志、房福隆、岑继典、郎国堂等老干部家中。每到一户,张俊成等市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张俊成说,鹤壁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鹤壁的发展,对我市各方面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我市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发展带来的成果、发展带来的实惠,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鹤壁发展,努力为加快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设进程,迈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步伐发挥余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