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政府与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3-26_1499775

3月25日,鹤壁市人民政府、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记者 李国庆 摄)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李建周)3月25日,鹤壁市人民政府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鹤壁迎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常务副行长郝惊涛;市委书记魏小东,市长范修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副市长胡润身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主持。

魏小东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在简要介绍鹤壁近年来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后,他说,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和重要支撑。新设中原银行,是省委、省政府从加快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组建后,银行资本规模迅速扩大,抗风险能力有效增强,产品创新、业务布局等多个方面的发展空间更大,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必将进一步提升。

魏小东说,鹤壁与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意义重大。我们将认真落实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中原银行在鹤壁的发展。真诚希望中原银行将自身优势与鹤壁的优势结合起来,对鹤壁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开创政银企合作新局面。

窦荣兴说,鹤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生态优良,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力争“五个示范先行”、着力打造“两个最优环境”,必将有力推动经济发展进步,同时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这些优势正是中原银行所看重的,也是中原银行与鹤壁市政府实施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所在。中原银行是省内13家城市商业银行新设合并而成的一家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资本实力、抗风险能力大大提升,这既为中原银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中原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窦荣兴说,在鹤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自身业务和实力不断发展壮大。中原银行与鹤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空间的进一步扩大,合作的领域更加广阔,合作的层次进一步提升。我们坚信双方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在热烈的掌声中,范修芳、王炯分别代表鹤壁市人民政府和中原银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中原银行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5年内向我市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综合授信,全力支持鹤壁城镇化、公共事业建设、支柱产业、各类企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前,魏小东、范修芳等市领导还与窦荣兴、王炯等中原银行领导进行了座谈。魏小东、范修芳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推介了正在建设和即将落地的重大项目,希望能把这些项目的高起点行业优势与中原银行的金融优势结合起来,助力鹤壁经济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原银行还就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运作和投资银行业务进行了宣讲和推介。

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原银行有关处室、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