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要把食博会办出特色 办出品牌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忠诚)3月31日,2015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暨早餐食品发展论坛筹委会召开小组会,听取食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长范修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副市长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食博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截至目前,2015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暨早餐食品发展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参展企业报名工作已于3月15日截止,参展企业共652家,其中特装企业54家,标展企业598家。参展企业中,外省区、市)企业有183家。参展企业质量相对较高,有省级以上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省级著名商标等企业100多家。另外采购商邀请、会场布展等工作也在加紧推进中。

听取汇报后,筹委会针对各工作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沟通。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范修芳指出,食博会是近期我市要举办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为鹤壁食品产业发展提供平台,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展会品牌,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一要加强领导。食博会召开在即,时间紧迫,还有大量细致的工作需要去做,各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扎实推进筹备工作。二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县区及相关单位的责任,不仅是主场活动的筹备,相关活动的安排、配合也要有专人来落实。三要抓好落实。必须把工作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员、落实到具体时间节点上,各组各单位要明确职责,认真检查工作进度,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出现盲点和漏洞。四要搞好协调配合。主要牵头单位要尽到牵头责任,配合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做到有主有次,协调配合。市政府督查室要搞好督促检查,把督查情况及时上报。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品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2015“欢乐中原、欢乐鹤壁”首届樱花文化节筹备情况和“体彩·环中原”2015自行车公开赛暨鹤壁第四届环淇河自行车赛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